杂粮天窗

好喜欢嘉金瑞金修罗场喜欢喜欢啊啊啊啊啊不管那边箭头都很喜欢啊啊啊啊啊啊

当然我搞的话绝对是两边不沾单纯打架【吃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亲妈】

在我眼里:

金对格瑞:没啥说的就是小竹马,依赖程度有,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朋友卡】

之前想过校园paro大概就是好几年不见的小竹马相遇的时候金以为格瑞不记得他了,但是最后瑞哥儿来一句【我从来没有认错过你】之类的……【当然觉得梗太老套了随便说说就好就不画了】当然瑞哥儿的疯狂箭头会直接被一张朋友卡挡住()带点黑化的男友瑞也很好【】

金对螺丝:九岁小屁孩脾气超臭,自大的神经病【from格瑞】大概缺爱【有机会依旧一张朋友卡】

金发矮子组目前大墙头,总觉得螺丝绝对不是会把话好好说出口的类型,和格瑞相反的类型,有点傻【这方面】就算被告白也是一句【你这渣渣不早就是我的了吗】然后嘴角微微上扬【←最近录屏蹲多了被传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本身:一旦确定了就直接说的类型,黏人的小天使,没意识到前疯狂发卡(。)基本上是很有主观意识的行动派。

我不会去考虑失恋情节的因为不想搞哈哈哈哈

全员天使,分分钟想找人吹爆他们,舍不得欺负【】

【没过几天就打算把lof当微博用了【不

评论
热度(58)
©杂粮天窗 | Powered by LOFTER

=小火车(这里不更新啦)
头像from my璇璇小天使!吹她!
all金,全员天使,不喜欢过分刀子
站子里的图商用和二次上传禁止,转载请和我要授权。壁纸头像请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