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粮天窗

蟹蟹各位小天使们的评论!这篇之后没有必要的我就不回啦_(:з」∠)_毕竟我也不是存心想闹事的我只是说下我的想法,金生日快到啦我们开开心心庆生就好了别的我眼不见为净了。

宠金就好了啊。

————————————————————————

突然发现编辑的还是会沉所以大家允许我刷个屏…

觉得阿官那个自由之战的投票我们亲妈过头了的可以自由取关…
放出来的海报都是格瑞了你拉金出来投票有意思吗?态度都很明显了为什么还要拉着来踩我金一脚????当我金没有亲妈粉的吗????
说真的它要是直接公布格瑞是联动角色我倒是觉得没啥,人气高嘛没必要硬拉金,虽然大概会有不满但不会这么生气。
只要我爱他我会产粮产到天荒地老。
我…我不知道我要说啥了可能语气过激了但是依旧不接受撕逼,这条过后真的,不再看阿官一眼。
诶还有说我们给金招黑的,我们干啥了我们有无中生有了吗?海报摆着了就算你说你操作失误我说两句还不行了?我就觉得这波不怼一波阿官他真以为金粉没人了!!再这么下去等到阿官真的每次都拉金来踩一波所有人就都开心了是不是??或者下次换个别的什么角色踩踩?
我不想做无脑粉,但也不做无声粉。

不删,大概会更新,但是态度不变。

评论(103)
热度(349)
©杂粮天窗 | Powered by LOFTER

=小火车(这里不更新啦)
头像from my璇璇小天使!吹她!
all金,全员天使,不喜欢过分刀子
站子里的图商用和二次上传禁止,转载请和我要授权。壁纸头像请随意